close

雖然kate怪獸持色唇膏已經紅了非常久,但以前我不怎麼喜歡光澤型口紅,只有一支opera花嫁色。因為要替換opera,開始注意美妝Youtuber的介紹才知道這款唇膏。沒想到不論線上還是實體,各大通路都只剩下怪怪的顏色,這麼誇張的銷量,立刻激起我想要買他的決心!MOMO還開每日限量販售,太扯。

到處搜尋哪裡可以買的時候,發現2023推出新的顏色,最熱門的103隱密之火立刻秒殺,連蝦皮代購好幾個也說買不到,可見他在日本有多熱賣!那天搭車去台北車站,去松本清碰運氣,架上剩下的顏色都不是我要的,今年新色還剩好多101.102色,不知道我怎麼想的,把每一支都拿起來看,結果幸運之神眷顧了我!讓我找到最後一支的103隱密之火!366元~當下真的超開心,灑花!

打開看到唇膏的本體我傻了,這顏色怎麼這麼深,我不要土色啊

盒子與口紅本體.jpeg

手上的其他色號是我去屈臣氏試用的,每個我都是輕輕塗一層

我自己覺得手上看起來跟05乾燥無花果蠻像,顏色很淡

(從左到右:13煙燻裸玫,06深夜邂逅,05乾燥無花果,03暖陽奶茶,02甜潤果紅)

手背各色比較.jpg

厚塗的顏色,其實顏色真的不深,蠻像我喜歡的乾燥玫瑰

大拇指根部試色.jpg

真實試擦,我本來唇色偏淡氣色差,薄薄擦上他以後剛剛好,我覺得Kate廣告上的圖片顏色很符合剛擦好的樣子

使用前後比較.jpg

早上出門前擦,到公司也沒被口罩帶走多少,半個多小時的路程,正好乾的差不多,呈現乾燥玫瑰的粉色,氣色好但又不明顯,上班用他剛剛好!完全能理解日本賣光的原因!網路說他不沾杯是真的,只要乾了以後,完全不沾,馬克杯乾乾淨淨。這隻顏色不深,所以我沒覺得會染唇,洗卸慕斯就可以洗掉了。

唯一的缺點是久了真的有點乾,真實的"乾燥"玫瑰!所以我不會每天擦,午飯過後換擦Burt's bee唇膏

Burt's bee的塗鴉彩色唇膏也是有氣色,只是會沾杯,喝幾次水都掉光在杯緣,很煩

arrow
arrow

    如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